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旅会文旅会今开幕 快看观展攻略
06-11 07:50:30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1日 1.jpg

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执行,重庆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文化会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七届西旅会”)将于今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会期4天,2021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同期合并举办。

展会现场,重庆38个区县和万盛经开区、两江新区及重庆高新区全部到场。相比往届,本次展会现场体验活动将更加丰富。

对于市民而言,进场观展前,肯定首先想知道如何预约观展,展会上有哪些福利?对于展商来说,也想详细了解周边的住宿、餐饮情况。为了让你顺利参展、观展,我们准备了一份最全攻略。

QQ20210611-070535@2x.png

第七届西旅会暨2021重庆文旅会官方小程序二维码

观展

通过官方小程序预约如何预约?

首先,用手机微信扫描第七届西旅会暨2021重庆文旅会官方小程序二维码,也可以直接搜索“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小程序进入页面,点击“预约参观”一栏,填写信息并提交,提交成功后,保留生成的参观电子二维码。

官方小程序开设了“线上会展”功能,在主页面点击“线上会展”,即可线上观展。同时,还可以通过官网小程序进行导航。

进馆前,请主动登记身份信息,完成实名制预登记,并持本人身份证件或参展电子二维码进入展馆。

值得注意的是,进馆同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社交距离,并扫描并出示绿色“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

D1CFC007C9A4027DBE643EB2CD072A03.png

交通

6号线国博中心站下车怎么去?

中心城区的市民,可以乘坐公交685路至博览中心北站下车,公交572路至博览中心北站下车;或者换乘轨道交通10号线至悦来站,再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国博线 (开往礼嘉方向),在国博中心站下(1号出口)。

从江北国际机场前往的市民或者游客,可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在悦来站下车(站内换乘),再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国博线,在国博中心站下(1号出口)。也可直接乘坐出租车,全程约20分钟,约27元。

从重庆北站前往的市民或者游客,可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在重庆北站南广场站上车(鱼洞方向),在红旗河沟站下车,站内换乘6号线(北碚方向),在礼嘉站下车,站内换乘6号线支线国博线,在国际博览中心站下车。也可乘坐出租车,全程约40分钟,费用约为45元。

从重庆西站前往的市民或者游客,可乘坐轨道交通环线,在冉家坝站下,站内换乘轨道交通6号线(北碚方向), 在礼嘉站下车,然后再站内换乘6号线支线国博线,在国博中心站下(1号出口)。

福利

现场下单抽超值礼包

本届展会结合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整合了市内外知名的5A、4A级景区免费门票、折扣门票、特色旅游商品等,通过线上线下举办“一元领豪礼”、“文旅游园会”、“享免单”和“抽大奖”等各项惠民活动,开启线上+展会“双线”寻宝计划,为市民发放消费补贴,带动文旅企业现场产品销售,加快释放文化旅游消费市场潜能。

市民可通过关注“YOYO游世界”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线上会展”,进入“惠民抽奖”专区,点击抽奖即有机会获取免费景区门票。

6月11日-14日,展会期间,现场下单,也可抽取价值4999元的国内往返“机票+酒店”的自助旅游套票、999元文旅套票、299元腾讯AI渝卡等超值礼包。

住宿

周边一公里酒店很多

对于外地前来参展的参展商和游客,酒店住宿必不可少。据了解,在国博中心一公里内,有多家酒店。

其中,五星级酒店有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商务酒店有月来会展商务酒店、蓝钻精品酒店。高档酒店有维也纳酒店(重庆悦来国博会展中心店)、斯维登服务公寓、宜必思尚品酒店(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店)。经济型酒店有玺豪酒店(重庆悦来会展国际博览中心店)、青风客栈。

此外,悦来周边还有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华辰国际大酒店、巴渝客栈、保利N+翠云轻奢酒店、重庆两江新区盛锦酒店等不同档次,多达十几家酒店可供选择。

餐饮

火锅私房菜快餐都有

展会期间,也可以灵活选择各种餐饮。

123.png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自助餐主打东南亚菜系,标准五星级酒店环境。推荐菜品包括泰式蔬菜沙拉、照烧秋刀鱼串、荔枝红咖喱烤鸭、现炸泰式自制春卷等。

位于悦来滨江大道有珮姐火锅、布衣小厨、老家私房菜、赵家院子老火锅等餐厅。

展馆内的商务快餐包括有小吃、餐饮类等,中式料理可选择乡村基、吴抄手、章叔叔,也可以选择九园包子、常一碗等小吃类,西式快餐还有麦当劳,也有罗森超市。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