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招募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啦!重庆“专家服务区县行”纳入全国典型案例
06-10 21:09:17 来源:上游新闻

我们知道志愿者,那么是否又了解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

6月9日,重庆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举行。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重庆市民政局联合为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授予了“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秘书处”,同时为万州、黔江、丰都、南川、大足、合川、九龙坡区西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以及江津西部食谷楼宇产业园授予了首批“志愿服务工作站”。   

QQ图片20210610211008.jpg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处刘群生处长强调,“秘书处要不断深化中小企业志愿服务模式探索与创新,建立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体系,推进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常态化。”

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郭洪刚介绍,中心在志愿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方面具有扎实的基础,近年来依托重庆市中小企业专家委员会开展的专家服务区县行,获得广泛认可,在今年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启动会上,“专家服务区县行”被工业和信息化部作为15项中小企业服务典型案例之一发布。

据专家委员会主任李强娇介绍,2020年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专家委员会联合开展了36场“专家服务区县行”公益活动,参与专家140余人次,面对面服务企业530余家,解决了上千个企业问题,并表态专家委员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志愿服务中小企业工作。

据了解,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要求,印发了《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管理办法》和《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管理办法》,将于2021年6月20日前接收首批申请,认定一批设施完善、服务规范、示范带动作用强的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征集一批政策专家、行业发展专家、科技服务专家、法律专家、优秀企业家、企业和产业园区、孵化器高管、高校及科研院所学者作为志愿专家。

郭洪刚代表秘书处表态发言中表示,秘书处将不负信任,围绕建机制、扩力量、做协调三个方面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找准驱动力,与热心公益的专家和机构一道,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方面发挥独特作用,欢迎有意愿的专家和机构与秘书处联系。

上游新闻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