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践行初心| 真情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温暖
06-12 11:42:10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开展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活动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老党员帮扶工作,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在建党100周年及端午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联合解放碑街道党工委、渝中区慈善会共同开展“浓情迎端午 关怀暖人心”党史学习教育联建活动。

1.png

2.png

活动期间,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分行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支部党员代表组成慰问小分队,对解放碑街道周边社区罹患多种疾病且家庭经济情况十分困难的老党员开展送温暖送关怀活动。

3.png

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老党员同志为党和人民作出过很多贡献,在他们遇到实际困难的时候,党组织要充分关心他们、帮助他们。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在“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统筹安排,聚焦“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

4.png

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担当社会责任,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之力。分行全体党员同志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伟大力量,要结合恒丰银行发展战略、结合重庆分行发展实际,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敏捷响应、再开新局。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始终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勇担当的初心,坚守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继承伟大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者为本,推动重庆分行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