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端午玩得不过瘾?这些景区耍事供你参考
06-13 12:31:42 来源:上游新闻

端午假期已过半,不过重庆仍有不少好玩的耍事等待大家探索。日前,记者了解到,重庆多个景区举行了端午主题活动,活动囊括展览、市集、表演等,部分景区还推出了优惠政策,为市民假日出游提供福利。

山城巷:逛艺术市集、看童年摄影展

6月12日-6月14日,一场集古着、精酿、绘画、手作、旧物......为一体的艺术市集即将在山城巷仁爱荒野公园拉开帷幕。据了解,该市集不仅汇集了古着、艺术品等,现场还设置了9个打卡点,扫码点亮这些打卡点,可获得礼品。

除了市集,端午期间还能在山城巷欣赏到“我的小时候”程学卫个人摄影展。展览呈现了童年中精彩一瞬,让大家忍不住有“我小时候也这样”的感叹,例如小朋友们打疫苗时的不安、跳进泳池的兴奋、排练舞蹈时的一脸自豪等。展览将持续整个6月。

乐和乐都:可体验为动物包粽子

6月12日-6月14日,乐和乐都将举行动物生日会,大家可以现场为动物们用他们喜欢的食物包粽子;人气动物小熊猫弯弯将在端午节期间举行粉丝见面会;此外,还有皇家大马戏、欢乐大巡游等活动。

端午小长假期间,乐和乐都还推出了家庭套票、亲子套票优惠活动。同时,6月过生日的小朋友还可在套票优惠基础上享受折上折,优惠力度更大。

欢乐谷:丰富亲子游乐项目和体验活动等你玩

6月12日到6月14日,欢乐谷六大主题去将推出众多游乐项目、潮流演艺等活动。包括超级飞侠训练营,玩超级飞侠巡航、小爱空中救援、淘淘空中翻滚等亲子游乐项目;体验活动有超级飞侠大巡游、乐迪见面会、童心企鹅大巡游等活动;超级飞侠剧院还有《海洋G指令》儿童剧上演;此外,还有潮童秀、玩具嘉年华等活动。

端午小长假期间,乐和乐都还推出了亲子套票、中高考生特惠、大学生毕业季特惠等活动,让大家可以优惠游玩。

金佛山:包粽子趣味比赛、看民俗特色舞蹈

6月11日-6月14日,金佛山、神龙峡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节日期间,天星酒店观星阁、天星小镇入口、金佛山西坡索道上站广场还举行了包粽子趣味比赛,游客不仅可以亲手包粽子,还可获得温泉票、美食体验劵等奖品,还可看民俗特色舞蹈。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