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王传福辟谣:没有劝雷军别造车 正和小米洽谈造车合作
06-13 20:40:17 来源:上游新闻

有媒体日前报道,6月9日的亚布力企业家论坛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喊话”雷军称,“50亿对雷总不算啥,1000亿也不是事,关键是浪费你三年时间,这三年时间值多少钱?”此话一出,被一些媒体解读为,王传福是在劝雷军不要造车,免得浪费时间。13日,王传福在2021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回应现场提问时表示,劝雷军别造车是误读,正和小米洽在汽车领域洽谈合作。

王传福表示,该问题系被媒体误读,说比亚迪劝小米的雷总不要造车是错误的,其实小米和比亚迪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因为比亚迪给小米代工了大量的小米手机,比亚迪和小米之间是一个非常战略性的合作关系。

而在未来的汽车业务上,比亚迪也将支持小米在汽车领域的发展,不仅仅是支持,比亚迪也愿意和小米在汽车领域合作,并且正在洽谈一些项目。

而在未来的汽车业务上,比亚迪也将支持小米在汽车领域的发展,不仅仅是支持,比亚迪也愿意和小米在汽车领域合作,并且正在洽谈一些项目。

谈及电池问题时,他表示,刀片电池是比亚迪一个关键期,变革需要关键的技术,解决市场的痛点。比亚迪在去年3月提出刀片电池,让中国电池方向发生改变,装机量快速上升。刚刚过去5月,我国磷酸铁锂电池单月产量在近三年内首次超过三元锂电池,5月份总产量63.6%,比亚迪依靠刀片电池一己之力扭转了结构,拉回行业的振荡。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