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 不忘初心,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用心守护美好
07-13 10:23:41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为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号召,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主题,组织开展了第9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社会公众及广大客户带来保险正能量。各机构积极响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唱支心歌给党听”“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等多项活动,传播保险正能量,提升公司服务能力和水平,守护美好生活。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活动一:我为群众办实事

各机构结合实际情况,建设便民利民保险营业网点,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入厕、饮水、消杀等方面的便利服务。同时,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融入人民群众实际生活场景,立足保险保障职能,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普及防范非法集资、金融保险、健康保健等方面的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切实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

活动二:唱支心歌给党听

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内勤员工在精心编排下,为祖国献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通过广泛传播,形成保险业高歌新时代的宣传热潮,让爱党爱国之心穿过高原平地紧密相连,共同庆祝建党百年。

活动三:"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依托中保协“7·8云长征”微信小程序,组织员工、客户及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的健步走活动。通过线上重走长征路,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

活动四:“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宣传

活动期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将在中国网平台开设“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聚焦“防范非法集资”“保险反欺诈”“内控合规管理建设”等主题宣传同时,各机构通过微信向内外勤工作群和朋友圈推送“防非”、“反欺诈”、“反电信诈骗”、“反洗钱”、“健康知识讲座”等内容,通过手机微信扫码进行观看。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在宣传保险知识的同时,广泛弘扬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保险从业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