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太平第二届客户节将于7月17日正式开幕
07-16 14:21:04 来源: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

“美好生活 太平相伴”,中国太平第二届客户节来啦,客户节期间,一项项卓尔不群的服务,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将重磅推出,努力回馈给厚爱太平的广大客户朋友们。

据了解,717客户节开幕式是中国太平与凤凰网携手,共同举办本届客户节线上开幕式。开幕式上,将云集神秘大咖畅谈美好生活,将呈现院士级别的健康讲座。太平人寿重庆分会场特邀请亲爱的客户朋友们一起狂欢,共同参加丰富多彩的线下开幕活动,共同感受来自太平的温暖服务。

2021年7月-12月期间,重庆分公司将提供多项亲子、美学、健康等异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如太平好少年青少年儿童绘画大会、小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健康美学沙龙、2021新康养参观等来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太平人寿的支持。

太平好少年青少年儿童绘画大会是中国太平与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联合推出了的亲子绘画活动,为有绘画才艺的青少年儿童搭建展示平台。诚邀4-16周岁的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共同描绘“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最后的百强优秀作品还有机会在国家级博物馆展出!重庆分赛区的优秀奖作品将会进入重庆华人当代美术馆展览。

围绕高端客户的服务需求,本次客户节还会推出“欢迎您回家”康养体验活动,活动将邀请铂金级以上的VIP客户,来到我们精心挑选的康养胜地,感受候鸟式、休养式、度假式的康养服务。以中国太平旗下的“梧桐人家”为代表的高端养老社区,将满足您对气候、空间、服务、精神、健康的全面休闲需求。

“二十而励,初心不移”,再次感谢过去20年广大客户与我们一路同行,也真诚地欢迎并诚挚地邀请,各位来宾和您家人来到我们的客户节各项活动中,体验精致的服务,享受美好的生活。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也将持续打造卓越的客户服务体验,联合本地行业领袖知名企业举办多项高端服务沙龙,涉及金融投资、大健康类服务、教育咨询服务、美学服务等,围绕客户核心需求,打造太平专属VIP客户特色服务体系。为VIP客户举办VIP体检专场;为女性VIP客户提供美学健康沙龙;为客户家庭提供本地高端牙科品牌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我们在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保障的同时,还致力于为VIP客户提供专属活动平台和专属资源服务。

“美好”,是2021年客户节的主题词,它象征着一张保单带来的约定与承诺,象征着贴心服务带来的关怀与愉悦,象征着中国太平赋予的守护与踏实,更是太平境内复业20年来的长情陪伴。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千万家庭送去美好吉祥,公司将与时代共成长、与客户共成就,助力亿万家庭守护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