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调节中心扩建一站式商事争端解决平台 年内实现主城区全覆盖
07-19 16:37:45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7月19日获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重庆调解中心(简称:重庆调解中心)加快推进与各区县基层法院的诉求对接工作,进一步扩大建立一站式商事争端解决平台合作区县,力争在今年实现主城9区全覆盖。

重庆调节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调解中心近日与江北区、渝北区、九龙坡区、涪陵区人民法院关于建立一站式商事争端解决平台合作备忘录集体签约仪式,进一步扩展诉调对接覆盖范围。

A1BCD52B-4C76-40BC-8439-1FBE97A59310.jpeg

接下来,将继续推进与各区县基层法院的诉求对接工作,进一步扩大建立一站式商事争端解决平台合作区县,力争在今年实现主城9区全覆盖。

同时加强与四川省贸促会合作,依托川渝高竹新区等川渝合作示范平台,努力推进川渝商事纠纷联合调解机制建立,进一步夯实川渝商事调解合作工作基础。

在调解员队伍建设方面,借助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打造创建的商事调解培训课程体系,着力把调解员培训向纵深化、精细化发展,逐步推进调解员培训分级化,形成“理论+实践”、“国内+国外”的培训优势体系。积极对接国际优质培训资源,探索引入“国际贸易金融6C专家证书考试培训”,引导符合条件的调解员参与,进一步提升调解员的专业化、国际化处理商事纠纷的技能水平和公信力。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实习生 何昊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