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鹏汽车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增至200亿
10-09 11:52:35 来源:上游新闻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50亿元人民币增至200亿元人民币,增幅超33%。

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夏珩,经营范围包括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企业自有资金投资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XPeng (Hong Kong) Limited全资控股。

自去年以来,小鹏汽车关联公司就多次增资。5月20日,小鹏汽车关联公司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增加了两位新股东:广州凯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粤财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同时注册资本由32.23亿元人民币增至32.67亿元人民币,增幅1.39%。

天眼查App显示,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夏珩,经营范围包括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零售;汽车租赁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约98.55%。

同月,小鹏汽车的另一家关联公司广东小鹏汽车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5亿元人民币增加至7.38亿元人民币,增幅47.6%。   

天眼查App显示,广东小鹏汽车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夏珩,经营范围包括企业自有资金投资;充电桩销售;充电设施的开发设计;为电动汽车提供电池充电服务;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研究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据小鹏汽车近日在官微公布的9月总交付量,9月,小鹏汽车交付量达到10412台。其中,小鹏P7交付7512台,连续5个月创新高。同时,小鹏汽车第三季度交付量达到25666台,环比增长48%。此外,2021年1~9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56404台,比2020年全年交付量的2倍还多。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