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吉利成立产投控股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10-09 11:56:23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8日,天眼查App显示,9月29日,浙江吉利产投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东辉,经营范围包括控股公司服务;企业总部管理;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部件研发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而前一天,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布进入手机领域,共同打造全球高端手机。首部手机定位为高端智能手机,将要整合全球技术和资源,服务于全球市场。李书福表示,该项目进展的十分迅速,目前已经开始在为该项目招贤纳士,公司将在湖北武汉、上海等多地,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业内人士称,吉利进军手机领域,隔日成立产投控股公司主营汽车板块,说明其在汽车研发上的步伐正在加快。其造手机,“醉翁之意不在酒”,最终目的应该还是想给吉利汽车板块持续做拓展,旨在给用户打造更丰富的消费场景,打造吉利智能生态圈,从而给用户提供更便捷、万物互联的多屏互动生活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