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气冷了,重庆这些地方可参与免费泡温泉活动
10-09 12:05:40 来源:上游新闻

8.jpg

天气渐冷,泡温泉正成为不少人喜闻乐见的休闲度假方式。日前,记者了解到,市文旅委推出的“康疗养生,免费泡温泉活动”正在持续开展中。即日起,“惠游重庆”公众号将在每日上午10:00发放“温泉定向券”,限指定温泉使用。

此前,“康疗养生,温泉更要夏天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活动为期1个月,全市20多家温泉企业参与,采取“财政补贴+企业惠民”的方式,让重庆市民享受免费福利。为回馈广大市民,部分温泉还将持续开展本活动。

9.jpg

据了解,此次参与的温泉景区包括:天赐华汤温泉、龙温泉、樱花温泉、天赐温泉、上邦温泉、泽胜温泉、天星温泉、八一光中温泉、海宇温泉等。

参与活动方面,定向券必须当日兑换,可兑换指定温泉有效期内任意一天(除特别注明不可用日期)的温泉门票。每个ID限领取1次免费兑换券,免费劵未兑换且逾期后,将无法再次领取。活动期间,每个市民每个温泉限入园1次,且以预定游玩人本人身份证为依据。9月已参与本活动的身份证号码无法再参与10月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