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现场直击丨“混凝土大王”四方新材股东会在重庆阿里巴巴大厦召开,董事长透露发展思路
12-02 22:14:27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日,“重庆混凝土大王”四方新材(605122)在重庆市南岸区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相关议案。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德志表示,公司专注在重庆发展主业,暂时不考虑重庆市外其他区域。 

41.jpg

四方新材董事长兼总经理 李德志  记者  刘勇 摄

12月2日,四方新材报收21.65元,涨1.41%,换手率4.05%,动态市盈率22.18,总市值37.31亿元。   

为控股子公司提供1亿元综合授信担保

12月1日上午10点,四方新材该次临时股东大会在重庆市南岸区复兴街 9 号中讯时代 (阿里巴巴大厦)25 层多功能厅,会议由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德志主持,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进行表决,高票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该议案显示,公司控股子公司砼磊高新公司拟向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巴南支行申请不超过1亿元综合授信,用于日常生产经营,期限为 1 年。公司拟在上述担保事项履行相应审批程序后,与该银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上述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德志表示,公司将专注在重庆发展主业,暂时不考虑重庆市外其他区域,也不考虑多元化发展。

天眼查数据显示,四方新材注册地在重庆市巴南区,业务也在重庆主城区,为区域性行业优质企业,今年3月10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发行价42.88元/股(之后进行了每10股配发现金红利6元,资本公积金转增4股), 此价格刷新了重庆新股发行价纪录,四方新材募集资金净额约12.35亿元,计划投向装配式混凝土预制构件项目、干拌砂浆项目、物流配送体系升级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四方新材今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2亿元,同比减少5.19%,归母净利润1.05亿元,下降41.78%,扣非归母净利润9811万元,同比下降42.23%,基本每股收益0.65元。其中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3641万元、扣非归母净利润3376万元,分别同比减少53.23%和52.17%。盈利减少主要系重庆市商品混凝土市场的平均销售单价同比下滑所致。

副总经理陈国平个人原因辞职

四方新材还宣布,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陈国平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国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陈国平先生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陈国平在任职期间的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及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陈国平,男,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金融管理博士研究生学历,曾获组织部、统战部和欧美同学会授予的“优秀留学回国人员”称号。

陈国平2002年10月至2006年7月,在跨国企业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担任人力资源及行政经理;2006年8月至2007年8月,在跨国企业荷兰皇家邮政集团下属上市公司TNT快递中国区域担任高级人力资源及行政经理;2008年6月至2010年10月,在全球知名咨询公司麦肯锡(新加坡)公司担任战略咨询管理顾问;2012年8月至2017年9月,在阳光城(000671)担任人力资源及行政副总经理;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在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担任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2018年10月至2020年12月,在星创众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管理合伙人兼总经理;2021年3月,进入四方新材,担任总经理助理。今年4月27日出任副总经理。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赖雅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