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2人报名无人出价,​田七牙膏首次司法拍卖流拍
06-12 12:16:15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2日,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奇丽”)及设备地产、“田七”商标等资产第一次拍卖结束,该拍卖以流拍告终。据阿里拍卖司法平台发布消息,本次拍卖共13706次围观,2人报名,最终无人出价。

6月11日,上游新闻(爆料微信号:shangyounews)发布《田七牙膏打包司法拍卖:起拍价1.63亿,仅2人报名》一文报道了田七牙膏拍卖详细情况,引发社会热议。

微信图片_20190612121536.png

▲田七牙膏流拍网页截屏。

田七牙膏,在2000年初曾风靡一时。经历了跳水般的巅峰时刻,田七牙膏逐渐淡出人们视线。

近日在阿里拍卖司法平台上,因“田七”商标被母公司奥奇丽打包拍卖,田七牙膏再次被众人聚焦。

阿里拍卖司法平台公布标的物介绍,拍卖涉及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梧州市园区一路1号土地使用权、梧州市旺甫外向型工业园区A7、A8土地使用权及地上的房屋、建筑物,生产设备(牙膏、湿巾),“田七”57个商标。

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显示,除奥奇丽房地产、田七系列商标外,奥奇丽还有“建国、卫齿宝、爱尔齿”等13个商标也将同时被司法拍卖,起拍价为286.69万元。

据悉,本次拍卖竞价时间为一天,从6月11日10点至6月12日10点。其中,标的物的评估价为2.33亿元,起拍价1.63亿元,增价幅度100万元,竞买人需缴纳保证金3260万元。据悉,57个“田七”商标估值5000万左右。

6月10日,广西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法官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此次竞拍属于公平公正的网络竞拍,报名者身份是拍卖方未知的。根据竞价规则显示,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该法官还称,如果此次拍卖流拍,梧州中院还将组织第二次拍卖。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王敏

68752c5afdc199b87cdf608ec37a02a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