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结束37年婚姻,72岁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协议离婚
06-12 11:48:06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d3813aafgy1g3y5mqtkedj20hs0gx3zj.jpg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据日本媒体,72岁的北野武#和68岁的妻子近日已正式协议离婚。据悉,二人于1980年结婚,83年正式领证,婚后育有一子一女。     

1994年北野武因事故受重伤住院时,妻子曾一直贴身照料。但在近40年的婚姻生活中,一直有北野武出轨和私生子的传闻。近年来由于二人分居,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最终做出了正式离婚的决定。

北野武,1947年1月18日生于东京,当过出租车司机、脱衣舞秀场的喜剧演员,1973年与兼子清组成对口相声团体《Two Beat》,活跃于电视及广播界,并以辛辣和黑色幽默受到欢迎,成为日本80年代相声热潮的灵魂人物。

1981年开始参与电影以及电视剧的演出,1983年第一次作为电影演员出演著名导演大岛渚执导的影片《圣诞节快乐,劳伦斯先生!》。1989年他取代著名动作片导演深作欣二,自导自演了处女作《凶暴的男人》而一鸣惊人,该片囊括当年前日本电影奖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及新秀奖,北野武出演的警察与冷血杀手对抗,让人过目难忘。之后的《凶暴的男人》《花火》等都收到外界关注,世界各地媒体将他与黑泽明并列,甚至被誉为日本电影复兴的旗手。

原标题:结束37年婚姻,72岁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协议离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