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奥克斯回应举报:格力此时向本土企业开战,置民族大义于不顾
06-12 12:02:39 来源:@浙江之声

@浙江之声6月11日消息,针对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效能问题,奥克斯今天提出三大质疑点:1、恶意引导舆论,本质引发不正当竞争。2、格力举报的背后,皆因奥克斯发展优势凸显。3、民族制造业层面考虑,格力发起进攻时机不当。奥克斯呼吁,中美贸易战下,民族品牌应携手一致对外。格力直接向本土企业开战,于民族大义不顾,于国之大局不顾。奥克斯集团执行副总裁陈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这次事件,希望行业协会能够出台行业间大家都要遵守的规范、相关的指引性文件;公布不正当竞争的负面案例,具有更强的实操性,并通过媒体来进行监督。

原标题:奥克斯提出三大质疑,呼吁中美贸易战下民族品牌应携手一致对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