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高中毕业生街头被杀21年成悬案 广西贵港警方:仍在侦查中
10-15 16:19:18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5日,广西贵港市居民姜佐棉向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报料称,1999年7月16日傍晚,其18岁的弟弟姜佐育在校外街头被人杀害。“至今21年,贵港市公安局仍未破案,我们也没收到立案通知书”。

负责该案的贵港市公安局港北分局刑侦大队回应上游新闻记者表示,该案在当年已立案,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当中,其它信息无法透露。

微信截图_20201015161822.png

▲姜佐育遇害后,家属举牌寻找凶手线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姜佐棉称,弟弟姜佐育遇害时才18岁,是贵港市高级中学高三毕业生,1999年7月16日傍晚7时许在校外被人用刀具杀害。遇害时天还很亮,有不少人在案发现场围观,也有案发时的目击者。

案发三天后,贵港市高级中学做电工的亲戚告诉家属姜佐育遇害的消息,家属感到非常震惊与气愤。

“案发当天,弟弟去学校填报高考志愿,但没想到去了就再也没回来。弟弟学习成绩不错,后来我们还收到了他的广西大学录取通知书。”姜佐棉说。

姜佐育的一位老师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案发前姜佐育曾从学校回家,后来民警通知学校称有一名学生遇害,老师才知道发生了命案。该老师称,案发后警方也做了侦查,可能碍于当时的技术条件限制,如今变成了悬案。此外,姜佐育与人无冤无仇,其遇害后老师们觉得很可惜。

微信截图_20201015161732.png

▲8月1日,贵港市公安局港北分局向姜佐棉出示不受理信访通知单,称该局刑侦大队正在侦查该案。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姜佐棉告诉记者,案发后有两位民警找家属做笔录,未给家属立案通知书。姜佐棉认为,如果警方及时侦查,找到其弟遇害时的目击者,或许案件就能早日侦破。

姜佐棉称,没想到一等就是21年过去了,家属多次向贵港市公安局信访,得到的结果都是该案属刑事在侦案件,贵港市公安局港北分局刑侦大队正在侦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