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路塌方 拉了4000多斤鱼的货车掉坑中
10-16 20:39: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巴南区南彭街道鸳鸯村村民反映,他们那里河堤公路在节前发生了塌方,一直无人修复,导致大家通行不便。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河上方筑有堤坝,铺了公路,表面一层是浇铸的混凝土。河水是从一根圆形的大管子通过堤坝的,居民们说,因为有部分河水从管道外通过,长年累月淘空了路面下方的回填土,单凭一层混凝土路面显然不能长久支持人车通行。

鸳鸯村一位村民说,当天她带孙子从这儿过路,看到路面裂缝积水,就对孩子说这里会垮。没想到中午一家钓鱼中心拉鱼的车经过时,这儿就垮了。也有村民觉得,路修得差,难免会垮的。

巴国天潭钓鱼中心负责人王女士说,他们的货车27号拉着一车鱼过河时,公路路面突然塌陷,把货车给陷住了,后来请吊车才吊了出来。王女士告诉记者,当天拉的鱼只有四千多斤,是从成都走高速公路开回来的,不存在超载的情况。

河堤公路塌方后,南彭镇政府设置了警示牌,还在河上架起了一道木板。不过,附近群众觉得,一早一晚天黑通过危险,而且机动车无法通行。化肥农药种子蔬菜都进出不便。

记者从南彭街道了解到,因为鸳鸯村河堤公路以前是区水利局修的,发生塌方后,街道给水利局去过紧急报告,请他们及时修复。

水利局办公室马主任告诉记者,将立即派人下去查看。最终如何恢复,要现场核查后再确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巴南南彭河堤公路塌方 附近群众通行不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