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火锅节|来火锅节烫火锅,万瓶重庆纯生啤酒免费喝
10-16 20:29: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6至18日,第十二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在国博举行。据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打探,今年火锅节各产业商家都推出买一送一、现场预订打折等活动。

今年火锅节,重庆啤酒也备下了超过一万瓶重庆纯生啤酒。据介绍,这是重庆啤酒首次提供旗下高端产品作为赠饮酒,致敬“重庆骄傲”——重庆火锅,也是感谢重庆消费者。

1.jpg

在火锅节万人火锅宴现场,每桌都将获赠4瓶重庆纯生。“重庆火锅是重庆名片,更是‘重庆骄傲’。”重啤相关负责人说,重庆纯生今年全新升级,把口感纯正的产品特点与重庆本土骄傲情怀相结合,提出“致纯只为骄傲时刻”的核心主题,此前,已与《鸟瞰新重庆》栏目与本土喜剧天团扯馆儿合作,推出两条全新品牌形象大片,致敬重庆的“建筑骄傲”与“方言骄傲”。

2.jpg

此外,每桌还将获赠1瓶重庆无醇啤酒。重庆无醇啤酒是重啤今年推出的新品,采用嘉士伯全新无醇酵母发酵,其酒精度小于等于0.5%,为不善饮酒和不适合饮酒但又喜欢啤酒配火锅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选择。

火锅节现场,重庆啤酒设置了专门区域,由专业人士介绍啤酒知识和文化,展示“重庆”和“山城”两大系列的6款产品,并有品饮活动。

“近年来,重庆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越来越高,我们的啤酒与重庆这座城市同名,也希望能够借力让重庆啤酒走出去。”重庆啤酒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还设置了面向全国区域的招商专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