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下周打卡“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超5万种进口商品低至3折起
10-16 20:20: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 “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将于10月18日—25日举行童趣六周年庆祝活动。活动期间,交易中心不仅有多个国家馆超值促销,更设有打卡国家馆、卡丁车挑战赛、平衡车趣味赛等特色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体验。

位于两江新区两路寸滩保税港区(以下简称保税港区)水港片区的交易中心,近年来围绕“窗口、贸易、旅游”三大功能,以“一带一路”国家特色商品馆建设为切入点,已建设成为颇具规模、特色的“世界之窗”。2019年,交易中心以点带面,辐射带动水港片区进出口额达到101.3亿元,同比增长50%。

1.jpg

目前交易中心已引入“一带一路”国家特色商品馆25家,涵盖母婴、工艺品等各类保税、完税产品,商品品类超5万个。据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交易中心超5万种进口商品将低至3折起,更有多个国家馆可使用满100送20元的优惠券。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到现场打卡感兴趣的国家馆,扫码集齐“童趣6周年庆”六个字,可线上免费抽取惊喜盲盒,从可爱百变的Dimoo童话故事系列到呆萌精致的迪士尼反派系列,多个角色盲盒等你解锁。

此外,现场还有多场特色活动。18日下午的6周年创意涂鸦活动中,以“6岁生日快乐”为主题,到场参与的市民可在现场脑洞大开进行自由涂鸦创作,更有专业的涂鸦导师现场教学。并能领取伴手礼、参与温馨生日派对、享用精美冷餐等。卡丁车挑战赛、平衡车趣味赛等也将在交易中心精彩上演。

3.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