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京东数科回复上市首轮问询函 增长基于多业务模块协同
10-16 21:44: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6日,从9月30日京东数科被问询,到今日披露问询回复,京东数科快速回复上交所提出的6大类28个问题。问询主要集中在京东数科的实际控制权、对京东集团的依赖度、三大核心业务的具体结构、同行业可比公司以及政策影响等。

京东数科表示,与提供单一产品或服务的科技公司不同,其为客户提供的是贯穿业务和技术层面的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以数字化手段全面驱动客户价值增长。因此,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交付形式或呈现形态不是单一的产品或服务,而是通过多个业务模块的组合和协同,形成从业务数字化层面,到应用技术数字化层面,再到基础技术数字化层面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依此,京东数科将金融机构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客户又进一步拆分为商业银行(含消费金融公司)、非银金融业机构和其他,将商户及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客户进一步拆分为京东集团、线上商户及企业客户、线下商户及企业客户、其他自营业务。在2020年1-6月,其商业银行客户(含消费金融公司)单客平均收入超过2400万元,非银金融业机构单客平均收入超过389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