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上游直击深圳停运公交地铁第二天:网约车出租车正常运行,餐馆只外卖不堂食
03-15 22:24:32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5日是深圳本轮疫情发生后停止运行公交地铁的第二天。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在龙华区民治地铁站看到,入口处于封闭状态,无法出入。

3月14日起,深圳规定除保障城市运行及供港物资货运的交通外,全市公交、地铁停运,全市社区小区、城中村、产业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当日近晚高峰时,记者注意到街道上车流量比往常少了很多,网约车和出租车还在正常运行。当记者乘坐网约车时,司机要求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途经街道许多商铺已经关门,记者发现一些餐馆和奶茶店等纷纷贴出只能外卖、不能堂食的通知。

记者还在民强社区朝阳新村的入口处看到,这里新设置了外卖和快递的放置点,尽可能减少接触。

上游新闻记者 宋雨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