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湖南女子自驾永州讨债被两口罩男扔石头砸穿车窗,警方称已立案调查
2022-07-07 20:25:00 来源:上游新闻

 

7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的朱玉(化名)反映,7月4日上午,她前往永州市东安县办事驾车返程,车辆行驶到冷东公路井头圩镇紫江村段时,小车被两名戴口罩男子扔石头,挡风玻璃砸出一个大洞,险些酿成大祸。

“已经行政立案调查中,我已经给当事人讲清楚了。”7日傍晚,东安县公安局井头圩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她报了警,公安机关肯定会依法保护她的合法权益,我们尽快破案。”

▲车窗玻璃被砸穿。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朱玉介绍,事发当天,车辆还没有驶出东安县,“我们去办事开了两台车,一前一后,后面的车有行车记录仪,他们在老远的地方已经看到了我的车子,摆出要砸车的姿势了。”

“拿着那种很大的石头,砸了好几块,只有一块砸中了。”朱玉说,“我老公当时躺在副驾驶,看到有人砸车,马上下意识坐起来了,要我加速通过。幸好他坐起来了,如果没有坐起来,石头就正好就砸中他的太阳穴。当时石头砸破玻璃后飞进车里,从他脑袋旁边两三厘米处擦过。”

上游新闻记者获取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朱玉驾驶的白色汽车行驶至一拐弯处,2名戴口罩男子手握碗口粗的石头奋力砸向其车辆,扔完手中石头后旋即转身逃跑。

记者收到的受损车辆照片显示,朱玉的白色汽车右后车窗玻璃被贯穿,直径约十厘米,后排座椅及下方散落有玻璃碎渣。

朱玉介绍,车子被砸后,两台车都停下来,“那两个带着口罩的男子就跑到对面的山上去了,我们车子掉头想去追,但他们过了马路就往山上跑,因为山上还有房子,怕上面有帮手,我们就没有过去,就报警了。”

▲车内玻璃一片碎渣。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朱玉说,自己与2名戴口罩男子并不相识,也没有跟人结怨,但自己在东安县办事过程中遭到一名债务人的威胁:“他欠我钱,我们已经起诉过他,正等着法院去执行。我到东安,就是申请强制执行,只有法院执行局和这个债务人知情。”

“我的车子开到东安,无缘无故就被砸了,我找谁?我的生命财产安全得不到保障。”朱玉说,她希望警方尽快破案,维护其合法权益。

7日傍晚,东安县公安局井头圩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在抓紧搜集证据,尽快破案。

上游新闻记者 萧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