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农村留守妇女拼手艺 活出自我真风采
04-18 18:11:00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8日上午,渝北区妇联、区农委,组织全区11个乡镇的近百名农村留守妇女,在兴隆镇进行“双学双比”技能大比拼和厨艺大比拼。在双学双比竞赛环节,来自全区十一个乡镇的代表队和农业园区代表队共计十二支队伍参加了“花苗竞栽”比赛,以规定时间内,首先栽完花苗的队获胜。厨艺比赛则是比拼规定时间内,谁包的饺子数量最多为优胜。竞赛过程中,姐妹们你追我赶,期间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事业家庭两不误的新形象。

据了解,渝北区妇联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比赛,引领农村留守妇女“学文化、学技能、比成绩、比贡献”,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超赶的良好氛围。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