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抖音爆款网红美食好吃吗?我差点就信了
04-18 15:49:59 来源:齐鲁晚报微信公众号

抖音上面有几款网红美食,点击量超过百万,算得上是爆款。然而抖友做了之后反映,它们都好看不好吃...

番茄饭!

抖音点击破百万,因为摆盘精致、色彩丰富、颜值高,可谓最佳网红单品,模仿的人趋之若鹜。

做法也不难,加米,加水,加香肠,玉米粒,豌豆,香菇粒,烧饭,出锅,搅拌。

入口第一感觉,是烂乎乎的,想要做好番茄饭,没经验、第一次尝试的人是很难控制好水量的。

沸腾虾!

按照抖音上所说的,先把虾用油、生姜、料酒、腌制。加油,加葱,加干辣椒,加花椒,洋葱,倒入虾,一分钟爆炒,出锅。

成品看起来油腻的不行,吃一口就一嘴油,闻起来香,但是里面没有入味,味道比盐水虾还要淡。

鸡蛋面

同样是抖音爆款,据说口感最神奇,失败率也最高。

加面粉,加水,加鸡蛋,搅拌, 下锅。

感觉根本不是面条,像吃面疙瘩一样,就是面粉煮熟了,很难吃。

因水和面粉的比例很难控制,可能水放的比较多。水少放一点,再试几次。

经过无数次调整,最终全都失败了,面条都成了面疙瘩,完全没法吃。

原标题:抖音爆款网红美食好吃吗?哈哈哈第一个就被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