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民企招人了!80余场招聘会提供40余万个岗位
04-18 15:19:0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766963_proc_副本.jpg

招聘现场

4月18日,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的重庆市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主会场活动在合川区艺术中心广场举行,来自人力资源联盟和合川区的82家企业共同参与,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主要涵盖行政、信息技术、工程等各类工种。

今年是我市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的第十四年,今年的活动除了线下现场招聘,还有线上网络招聘。招聘会现场设立招聘专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技能培训招生宣传区、蓝金领宣传专区等4个活动专区,来自人力资源联盟和合川区的82家企业共同参与,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主要涵盖行政、信息技术、工程等各类工种。

本次招聘周活动从4月16日起持续一周,以正在求职的应届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为重点,同时面向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群体开展就业服务,帮助民营企业缓解用工难题,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和谐的用工环境。我市将在公共人力资源市场、中心广场、高校等组织开展80余场招聘会,提供40余万个岗位,重庆就业网、重庆人才网、蓝金领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也将同步开展网络招聘活动,活动期间,还将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劳动维权、职业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