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地面60度!外卖小哥车祸遇别样“白衣天使”
08-16 16:51:37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5日下午两点,热浪滚烫,气温37度,重庆巴南万达广场十字路口一辆面包车与外卖小哥摩托车发生碰撞,外卖小哥倒地不起,无法动弹,嘴唇发白,手臂明显擦伤,全身发抖。四名刚参加完党务培训活动的白衣女孩正好路过,见状便立即对其进行救助。

微信图片_20190816144230.jpg

此时的地表温度已达到60度以上,外卖小哥身着T恤短裤,皮肤与地面直接接触,但由于伤势不明,不敢随意乱动,几位白衣女孩便就地为他用伞和快递箱遮起一片阴凉,同时小心翼翼用衣服将皮肤与地面隔开,并立即拨打120和110。在等待救治途中,女孩们始终蹲在身边耐心安抚,受伤得外卖小哥逐渐停止抖动,恢复意识。微微张口时,白衣女孩俯下身子低头问:“你是哪里不舒服吗?”外卖小哥说的第一句竟是:“我的手机在摩托车上,还有一个单子没有送。”

微信图片_20190816144227.jpg

20分钟后,医务人员赶到现场,白衣女孩将伤者送上车,确定外卖小哥同事已到达并陪同就医后,默默离开。据外卖小哥同事称,这是他上班的第一天。

上游新闻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