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华豫之门》大型鉴宝栏目初次走进重庆
01-12 22:36:28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11.00_01_38_15.静止020.jpg

1月11日,重庆益草堂古美术馆携手河南卫视《华豫之门》栏目组走进重庆,在江北区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办《华豫之门》藏品海选活动。此次活动是《华豫之门》栏目开办以来首次落地重庆,吸引了全国各地近500名藏友携宝前来,藏品主要集中在瓷器、杂项类。专家和现场藏友坦言想要一起发掘出更能代表重庆特色的精品宝物。

序列 11.00_00_58_08.静止019.jpg

栏目组更是为远道而来的藏友们着想,表示无论多晚,专家们都保证为每位排号的藏友鉴定藏品。现场通过专家鉴定海选的藏友即可参与《华豫之门》节目后续录制。

序列 11.00_02_08_20.静止022.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李野 李笙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