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花式踢毽强身健体 全民健身动起来
04-08 18:40:36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3.00_00_07_01.静止328.jpg

早晨还在雨纷纷,下午却是阳光明媚,巴山夜雨也挡不住晴朗好春光。下午,南岸区,南滨路十里长江公园,不少市民兴致勃勃的玩踢毽子,伸腿,发力,踢毽,接毽,调整,发力,踢回,围毽游戏,网毽比赛.....,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踢毽爱好者们一边运动着锻炼体魄,一边放飞着自己的好心情。

序列 03.00_00_26_04.静止325.jpg

正在现场参加网毽比赛的南岸区毽球协会副会长李跃菊告诉记者,“她们其实都是冬泳爱好者,当时踢毽的初衷是泳后除去身体里面的寒,现在基本每天游泳后都要踢,成了保留节目,她们当中年轻的22岁,最大的70岁....,大家出来运动,为的是强身健体,从中取乐。”另一位冬泳加踢毽爱好者张康宁先生说,“疫情之后,大家尤其认识到了通过锻炼来增强免疫力的重要性,现在已经有更多的新人加入到了我们这个群体里面来了。”

序列 03.00_00_17_19.静止326.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化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