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编剧实名举报黄渤《一出好戏》抄袭:正在整理证据;梅西助攻登贝莱世界波,巴萨第13次捧得西班牙超级杯
08-13 12:11: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编剧实名举报黄渤《一出好戏》抄袭:正在整理证据

编剧实名举报黄渤《一出好戏》抄袭:正在整理证据

12日,编剧于梦媛在微博发文,称实名举报黄新戏《一出好戏》抄袭。长文中,于梦媛称曾给黄渤看过自己写的剧本《男人危机》,随后该剧本于2013年9月29日获得拍摄许可证,此后于梦媛更是邀请黄渤出演电影中“钱进”一角,但被黄渤以角色不符拒绝。而在观看过黄渤新片《一出好戏》后,于梦媛称该片抄袭借鉴了《男人危机》剧本中的故事创意与框架,并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地收集整理证据材料。

详情点击》》》

杰森·斯坦森:演不了暖男,但能做好硬汉

51岁的杰森·斯坦森就是一般意义上的电影明星,没有狂热的后援团,但只要是他的电影上映总有大批观众愿意掏钱进电影院。看到他的名字,看到他的脸,你就知道这部电影保准有高规格的动作戏,惊险刺激,还少不了他一脸严肃抖机灵的桥段。

硬汉与滑稽的反差是好莱坞一贯的路数,屡试不爽。而杰森·斯坦森在中国又有另外一层搞笑的光环——长得像喜剧演员郭达。在之前的某次采访中,曾有媒体给他看郭达的照片,引起众人哄笑。

而这一次,带着新作、中美合拍片《巨齿鲨》来华宣传的杰森·斯坦森,多了几分“阳光”,他说这些改变要拜他那出生不久的儿子所赐。

谈及中国电影,他说很多年前就想尝试,“这几年和我越来越靠近了,似乎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我不是只想拍电影,更多的是想拍好电影,如果要来中国拍戏我会对剧本的要求更高,让观众真的能够享受到我的作品。”

详情点击》》》

梅西助攻登贝莱世界波,巴萨第13次捧得西班牙超级杯

image.png

北京时间8月13日04:00(摩洛哥当地时间12日21:00),2018/19赛季(第32届)西班牙超级杯在丹吉尔的伊本-巴图塔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2比1力克塞维利亚,萨拉维亚先拔头筹,皮克扳平,梅西助攻登贝莱打入世界波,特尔施特根补时救出点球。巴萨第13次夺冠。

详情点击》》》

威斯布鲁克:让孩子们享受篮球最重要

美职篮(NBA)2016-2017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威斯布鲁克12日现身北京继续其今夏的中国行。这位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家球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他来说,让孩子们享受篮球是最重要的事情。

详情点击》》》

评分低票房高 《爱情公寓》为何成”爱情公墓”?

点击进入下一页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打着“原班人马,十年重聚”的电影《爱情公寓》,竟然货不对版,是部“盗墓”片。针对网友的质疑,导演韦正在微博回应称,“搞点大事情……把电影版做成《爱情公寓》史上最大的脑洞。”

详情点击》》》

(综合新华社、中国新闻网、新京报、新浪体育、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