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 正文
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半小时极速赔付5万元
06-20 11:01:11 来源:重庆商报

微信截图_20180620111346.png

重庆万州区的蔡女士(化名)从2006年入职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成为一名代理人。了解到保险的功用后,蔡女士陆续为其丈夫李先生(化名)投保了泰康吉祥相伴定期保险、世纪泰康个人住院医疗保险。

风险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2008年底,一向身体健康的李先生不幸检查出癌症。经过手术及多次放化疗后,蔡女士向公司申请理赔,世纪泰康个人住院医疗保险先后向李先生赔付了6次共计1.5万余元,缓解了其经济压力,让李先生能够安心治疗。

2018年3月,顽强的李先生与病魔斗争了10年,还是不幸离世了。料理完丈夫的后事之后,2018年4月2日15点20分,蔡女士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通过手机向公司申请了理赔,案件经公司快速审核耗时仅0.5小时,于15点48分顺利结案,泰康吉祥相伴定期保险向受益人蔡女士赔付了理赔金5万元。

老伴的离世让蔡女士伤心不已,公司的极速赔付为蔡女士送上了些许安慰。作为一名代理人,蔡女士对公司的理赔服务感到非常满意,表示本次的极速理赔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一个实实在在的例子,这让她对保险更加充满信心。斯人已逝,生者如斯,蔡女士表示她将带着对老伴的念想,乐观生活,继续在保险事业上不断奋斗,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公司优秀的服务。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在保险事故发生时,第一时间为客户送上最便捷、贴心的理赔服务,为客户带去一缕人间的温情。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