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糖尿病肾病和前列腺疾病易混淆 免费前列腺疾病筛查正在报名
06-20 11:00:02 来源:

77cfe4a28de7d8cd6ef16c561f6c7b07.png

年纪大了,所以不停的跑厕所是正常的?晚上总是多次起夜睡不好也是人衰老的自然现象?糖尿病患者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就一定是糖尿病肾病?其实,糖尿病肾病和前列腺疾病具有极其相似的初期症状,如果患者仅仅将其视为糖尿病并发症对待,就会延误治疗,加重病情。

提醒:有了这些症状要注意

为关注更多中老年男性健康,由“晨报糖友之家”主办的“善待前列腺,守护男性“生命腺”专题科普讲座”在父亲节前夕如期举行。前来参与的众多老人纷纷表示:以前都以为晚上频繁起夜是人老了必然要经历的,加上糖尿病总是想喝水,就没往前列腺方面想;如果遇到尿痛尿频,就觉得是夏天到了,尿道炎发了,吃点消炎药扛过去。

生活中,尿痛尿频尿急、频繁起夜、尿不出来……都是前列腺疾病初期的症状,如果老人们不予以重视,科学治疗和养护,一旦错过最佳治疗时机,如发展为前列腺增生乃至前列腺癌,老人们则要承受更多身体上的痛苦。

建议:定期筛查助疾病防控

其实,前列腺疾病广泛发生在各个年龄段的人群中,尤其是50岁以上的中老年男性群体。所以,无论是否已有明显的前列腺疾病症状发生,以及非糖尿病患者的普通人群,都可以通过定期筛查来把握自身的前列腺状况。早筛查早发现才是防控疾病发生的关键所在。

多年来,知蜂堂通过对广大用户的调查了解,综合大量中老年男性患者需求,并结合糖尿病患者的具体情况,寻找到有益前列腺患者的一套科学养护系统。“通过例行的科学养护和综合全面调理,消炎和调节代谢同步进行,不仅有助于疾病的防控,也能帮助更多糖尿病患者科学分辨糖尿病肾病和前列腺疾病,才不会耽误了治疗,延误病情。”北京知蜂堂男性健康项目负责人姚善文表示。

健康小贴士

因为前列腺所在位置特殊,所以前列腺患者运动也有讲究。

1、不宜选择骑自行车、摩托车等骑跨运动,使前列腺受到压迫和颠簸摩擦,引起前列腺充血水肿,加重病情。

2、有益的运动是慢跑、快走和游泳。如游泳可以促进前列腺局部血液和淋巴循环,有助于炎症消退。

重要提醒:

虽然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和父亲节刚刚过去,但“双节同庆·关爱父亲”大型买赠活动将持续至本月月底。现购买知蜂堂鲜王浆,享买8送2优惠;购买蜂胶,享买10送2优惠;购买氨糖和纳豆,享买8送2优惠;购买蜂蜜和花粉,享买3送1优惠。

现在预约就享四重免费福利

“晨报糖友之家”正在火热招募中

“晨报糖友之家”由重庆晨报与重庆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北京知蜂堂共同成立。

入会可享:

1.免费享受前列腺疾病的监测、亚健康状况评估及高危疾病风险测评;

2.免费享受艾灸养生体验(一周期);

3.免费享受九项筛查(血糖、血脂、血压、糖化、尿酸、骨密度、糖足、眼底和尿微量筛查)

4.即日起,电话报名预约筛查加赠神秘大礼一份。

报名电话:023-62916675

扫描二维码

可享快速入会通道

13608ebb8842bd64cc3910638bc204cf.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