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中国北斗首次在国产民机应用试飞取得成功
10-15 06:39: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15晨读600X337.jpg

要闻>>

中国2021年又将举办一项世界级赛事

10月13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世界技能组织全体成员大会一致决定,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中国上海举办。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

“卡努”明日凌晨登陆 中心经过海域阵风或达16级

根据最新气象预报,第20号台风“卡努”将于16日凌晨到上午在广东阳西到海南琼海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卡努”或处于鼎盛期。受台风影响,今夜起华东华南多省份有大风和暴雨天气,广东西部沿海、海南东北部沿海将有9-11级大风。“卡努”中心经过海域的风力有12-14级,阵风可达14-16级。

9e1efd6ce8a0eaacfd54ae21feba6dd7.jpg

中国北斗首次在国产民机应用试飞取得成功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14日宣布,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成功在中国完全自主设计并制造的支线客机ARJ21—700飞机上试飞,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河南:认定见义勇为牺牲 拟一次性给予百万抚恤金

《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草案)》(审议修改稿)日前公布。其中包括:见义勇为牺牲的,拟发放百万抚恤金;见义勇为子女参加中高考,可加分;河南人在外地见义勇为,也能享受“本省待遇”等内容。

黑龙江将实行陪护假 一年最多可请20天

《黑龙江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其中规定,老年人患病住院期间,子女所在单位应给予其陪护假。独生子女的陪护假每年累计20日,非独生子女的陪护假每年累计10日,陪护期间工资福利不变。

社会>>

民航局10月15日起取消公务乘机证

民航局日前发布通知,决定从今天(10月15日)起取消签发和使用公务乘机通行证。此次民航局取消公务乘机证(业内俗称“红单子”)对避免公器私用、规范公务空乘使用具有重大意义。

男子酒驾被查后笑眯眯 为啥?

宁连高速,司机印某接受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酒精含量为79mg/100ml,未达80mg/100ml的醉酒驾驶标准。印某表情从恐慌到不敢置信,再后来欣喜若狂,直言:算逃过一劫了。小新提醒:喝酒还是别开车啦!

640.webp.jpg

大学开设“减脂课”不够胖还不让报名!

南京农业大学开设“运动减脂课”,只有达到“肥胖”程度的同学,才有资格选修!同学们除室内外各项训练,还要完成每日“进食记录”。减掉体重的7%,就可以拿到满分。你想上吗?

360截图-1062756.jpg

国际>>

科特迪瓦一飞机坠海

当地时间14日,一架飞机从科特迪瓦阿比让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海中。据目击者称,事件至少造成4人死亡。据悉,事故发生时,当地正经历暴风雨。

360截图-1190038.jpg

特朗普“放大招”拒认伊朗守约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发表讲话,宣布美国政府对伊核协议的新立场。特朗普不仅拒绝认定伊方履行伊核协议承诺,还宣布将制裁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

加州山火致36人死 上空形成160公里“烟雾带”

目前,美国加州仍有17处山火正在燃烧,消防人员正在全力灭火。而持续多日的山火已造成36人死亡,另有数百人失踪。山火燃烧形成的大量烟雾和灰烬升入空中,形成一个长度达160公里的“烟雾带”。浓烟和灰烬遮天蔽日,导致许多当地居民出现呼吸系统疾病,当地一些学校已经停课。

360截图-1694779.jpg

文体>>

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19日开赛

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定于10月19日开赛。本次国际女足邀请赛除世界排名第13的中国女足外,另外三支劲旅分别为巴西女足(世界排名第9)、朝鲜女足(世界排名第10)、墨西哥女足(世界排名第26)。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