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气温持续走低 未来三天主城最低气温15℃
10-14 17:3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1.jpg

14日,重庆各地依旧落雨纷纷,天气湿冷,各地气温持续走低。

下午3点,除开州气温超过20℃,其余地区的最高气温普遍都在13至18℃之间。酉阳最冷,最高温仅13℃。开州气温最高,达到20.2℃。主城气温仅18.1℃。

受偏西波动气流的影响,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一直到18日夜间,重庆都将持续阴雨天气,主城、涪陵、长寿、大足、合川、綦江、武隆、万州、巫溪、忠县、开州等中西部及东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黔江、酉阳、秀山等东南部地区小到中雨。

未来三天,全市的最高气温将不超21℃,主城最高19℃。

专家提醒,由于前期我市中部偏东及东北部地区累计雨量较大,未来上述地区仍持续阴雨,地质灾害风险高,建议加强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崩塌等灾害的防范工作。

天气预报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4~21℃。主城区:间断小雨,16~19℃。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4~21℃。主城区:间断小雨,16~18℃。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4~20℃。主城区:间断小雨,15~1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