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飞行者大会开启“飞行狂欢”
11-05 08:04:0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11月4日,“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在武汉开发区汉南通用机场正式开幕,来自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运动员开启“飞行狂欢”。图为旋翼机特技表演。 

开幕式当天,150多名运动员、表演人员分别参加特技飞行、跳伞、动力伞、热气球等竞赛表演活动。图为旋翼机列队返回机库。 

此外,还有200余架通航飞机参加静态展示,创造了中国航展静态展示的飞机数量之最。图为滑翔机编队飞行。 

据悉,本届飞行者大会为期4天,除飞行表演外还设有体验环节,包括VR虚拟、纸飞机、飞机拼装、室外风洞等。图为45名外籍跳伞员在空中进行造型表演。 

图为市民在参展飞机前自拍。 

(原标题:世界飞行者大会开幕 千余名运动员开启“飞行狂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