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媒盘点2017年十大涉军谣言
12-10 22:19:05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微信公号“东线瞭望”

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微信公号“东线瞭望”消息,2017年11月30日,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指出,不管面对怎样的喧嚣嘈杂与艰难险阻,中国军队自力更生,发展壮大,已是势不可挡,回望2017,国产航母下水,朱日河沙场点兵,驻吉布提保障基地成立启用,空军常态化远海战备巡航……在高原,在大漠,在边疆,在远洋,昂首迈入新时代的中国军人,正在用忠诚与汗水铸就前所未有的崭新荣光!

然而,敌人无法在真实的战场上打败我们,就试图在没有硝烟的网络战场攻城略地。黑白颠倒,肆意抹黑,无中生有,一条条用心无比邪恶的涉军谣言,化身射向战士背后的罪恶子弹,让人民军队一次又一次无辜躺枪。今天,我们就一同盘点2017十大涉军谣言,曝光别有用心者的丑恶嘴脸!

造谣者的心究竟有多黑

1.“老虎团人员集体猥亵幼儿”?

逢军必反的底线在哪里

2.“解放军澳门救灾抢劫杀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