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遭遇惊魂一刻!阿尔卑斯山缆车空中停转 直升机施救
12-25 14:17:1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法国阿尔卑斯山区一处滑雪度假村,昨天(24日)突发缆车故障,导致大约200人被困于缆车内,最后救援人员打开缆车车顶,才将游客一一救出。

事发度假村位于法国东部伊泽尔的度假胜地尚鲁斯,新年前夕那里迎来了一波客流高峰。

F]E2(FIPFY_G$WQ3)Y3B)0A.png

然而昨天下午3点多,由于系统突发故障,位于25米高空的缆车全部停转,搭乘缆车滑雪者因而全部被困。由于每个车厢可乘坐大约10人,因此据粗略估计,受困人员人数在200人左右。

)D2$TG7C(FJ7]PNK]0S[WXW.png

接报后,搜救部门派出两架直升机飞到缆车上方,救援人员随后通过游绳降下,打开缆车车厢天窗,救出受困人员。截至当天下午5点30分,所有受困游客均被救出,救援过程中并无人员受伤。

}`WSTS3QYB3VZ]ZXDXJ9`O2.png

当地警方表示,据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次缆车故障是升降机失灵造成的,确切原因仍待调查。

原标题:视频|约200名游客遭遇惊魂一刻!阿尔卑斯山缆车空中停转 直升机空降成功施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