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陈乔恩被曝疑因酒驾被捕 等待开庭审讯
01-04 10:13: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Gl0-fyqinct9591623.jpg

海外网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陈乔恩惊传在台北酒驾被逮,4日早上9时她被台湾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

报道称,陈乔恩戴着口罩被移送台北地检署,目前正在等待检察官开庭审讯。

1515032069850639.jpg

据台湾媒体早前报道,根据台湾现行的“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驾驶员只要吐气酒测值超过每公升0.15毫克或血液酒精浓度达0.03%就属酒驾,违规可处1万5至9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298元至19792元)罚款,事后还得参加“道路安全”课程。

图片

陈乔恩 资料图

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惊传在台北因酒驾被捕,酒测值达到0.67。

32a40f499a2747169a05a305c89c4601.jpeg

陈乔恩过去因主演偶像剧窜红,作品包括《薰衣草》、《王子变青蛙》等,还曾以《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近年则将演艺重心移往大陆。

(消息来源:海外网、腾讯娱乐、凤凰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