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驾新车侧翻 一群市民冲了上去...
01-04 09:26:30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1号晚上8点多钟,一名年轻女司机驾驶一辆新的白色越野车,行驶在渝北宝圣大道上,突然发生侧翻。

这是目击者用手机拍摄的画面,这辆白色的越野车还没有上牌,侧卧在道路中间,车头挡风玻璃破裂。据附近小区保安冷师傅介绍,当天晚上正在小区保安岗亭值班,这辆白色越野车经过一个弯道后,突然失控。车辆先把路边的隔离桩撞坏,随后撞向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

事故发生后,附近热心市民帮忙报了警,大家发现,越野车驾驶室位置坐着一名年轻女司机,因为受到惊吓,不敢动弹。由于车辆向右侧侧翻,为了尽快将车内的女司机救出,热心市民自发上前,帮忙施救。大家先用手将车体固定住,然后,把驾驶室这一侧的车门打开,顺利将被困的女司机救了出来。

据了解,这名女司机是一名新手,驾驶的白色越野车也是一辆还没有上牌照的新车。可能对车辆的性能不熟悉,错把刹车当成了油门。幸运的是,这名女司机只是受到了惊吓,身体并无大碍。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女司机驾新车侧翻 一群市民冲了上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