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号牌被积雪遮挡挨罚 司机:这是天遮的呀!
01-07 09:23: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5日,济宁高新交警大队巡查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前车牌被厚厚的积雪挡住。交警认为司机涉嫌故意遮挡号牌,对其罚200记12分。对此,司机辩称:“这是老天遮的,不是我遮的!”听着很有道理,但是……为啥你车身其他地方都没有积雪捏?

众所周知车辆驾驶中号牌被遮挡是一种安全隐患,但还是有很多人铤而走险。

男子纸片遮挡车牌 写字挑衅交警被罚12分

3月9日上午10时,在榆林大道榆靖十字由南向北的路口,巡逻的交警发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将车牌用纸片挡住,纸片上面竟然写着“不尿交警74110”话语,民警随后将司机带回中队调查。

据驾驶员交代,他准备上包茂高速去内蒙,遮挡车牌是他所为,但是上面写的字不是他写的,也并不知情,怀疑是别人的恶作剧。根据相关条例,交警对驾驶员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