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政府专机又叒叕出故障了!总统被滞留埃塞俄比亚
01-30 22:08:34 来源:环球网

(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 图源:《图片报》)

环球网消息,德国政府专机又一次出故障了,总统施泰因迈尔因此被滞留在埃塞俄比亚。

据德国《图片报》1月30日报道,德国“西奥多·豪斯”号政府专机因技术故障,导致总统施泰因迈尔无法按计划回国。

根据原计划,施泰因迈尔应乘坐专机于德国时间12点50分起飞。总理办公室官网公布的日程显示,此次飞机故障是因“压缩空气问题”。

总统施泰因迈尔已非首次因飞机故障而滞留埃塞俄比亚。2014年,因飞机轮胎爆炸,时任外交部长的施泰因迈尔被因此滞留埃塞俄比亚数小时。

不仅如此,德国政府专机因故障而上头条也屡见不鲜。去年12月,德国总理默克尔因政府专机故障未能及时赶到G20峰会,错过了G20峰会的开幕式。随后,她不得不乘坐商务客机赶往阿根廷不宜诺斯艾利斯。

原标题:德国政府专机又叒叕出故障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