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合伙做生意 生意好了关系破裂了
08-23 09:12:27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消息,渝北回兴的娄女士和好姐妹汪女士合伙开了一家小面馆,约定利润平分。虽然面馆生意不错,但在经营过程中,两人却产生了摩擦,都认为自己比较辛苦,应该多分钱。前几天,矛盾终于爆发,双方准备散伙,但就利益分配问题却达不成一致,汪女士为此报警求助民警。

渝北区双凤派出所民警提醒,亲兄弟明算账,涉及利益分配,应以正式合同来约定。否则,一旦发生纠纷,双方只凭口头约定,主张权利是非常困难的。

对此,律师也表示,双方属于民事纠纷,可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朱婷

原标题:闺蜜合伙做生意 生意好了关系破裂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