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驾车上仙女山将新增两条道路
09-05 22:42:4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武隆正围绕全域旅游,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第1眼记者了解到,随着武隆交通建设的逐步完善,国庆黄金周,市民驾车到仙女山旅游,将会增加两条上山道路。

第1眼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武仙路复线正在进行护栏的安装。为保障行车安全,这条全长不到16公里的公路,安装护栏的里程将超过13公里。据了解,以前市民上仙女山大多走经过城区的武仙路,每到旅游旺季,就容易出现拥堵。而武仙路复线完工后,这一情况将得到缓解。

与此同时,武隆土坎乌江大桥也进入竣工验收阶段,本月底将正式通车。今后,游客在渝湘高速白马收费站下道后,可以经319国道,从土坎乌江大桥直接到达仙女山景区。目前,与大桥相连的渝湘高速土坎互通已经全面动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义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