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是个“马大哈” 幸遇重庆好心人
09-13 07:55:2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12172537

微信图片_20170912172543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9月11日下午五点半,重庆西部公交225路驾驶员江海欧收班的时候,发现有乘客遗落了一个装着笔记本电脑双肩包在车上,直到今天早上也没人前来认领。这么大一个双肩包掉了也不来寻找,谁的心这么大呢?

微信图片_20170912172552

在大渡口茄子溪公交225路调度室,记者见到了驾驶员江海欧捡到的双肩包。除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及配件,包里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唯一剩下的办法就是启动电脑,看看里面是否存有机主的电话号码。恰好这个时候,一名中年女子来到调度室寻找失物。女子告诉记者,自己名叫唐嘉宁。背包是昨天下午的时候掉了的,自己回家后一点没察觉。今天一大早要使用电脑查资料,这才发现电脑和背包不见了。可是,当工作人员要求唐嘉宁出示身份证和购机发票认领东西的时候,唐嘉宁又拿不出身份证和发票。为了证明东西是唐嘉宁的,大家想到回放昨天的车载监控。

车载监控证实了唐嘉宁失主的身份。车载监控显示:就在唐嘉宁下车后,很多乘客经过他的背包处,不过,因为不是自己的东西,这些人当中,没有一个人将背包据为己有,这让看到监控回放的唐嘉宁既庆幸又感动。她说,自己运气真好,遇到了一群重庆好心人。东西失而复得,她开心极了!常看新闻报道好心人,今天,自己当了一回“主角”!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乘客是个“马大哈” 幸遇重庆好心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