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经济学院首个分院在渝开学
10-28 18:5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第一个分院——西南分院28日在九龙坡区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开学,首批学员的第一堂课就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孙祁祥授课。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西南分院将共享北京大学的教学师资力量。这次开学的首个班级为2017年金融学专业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分院的教学课程均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本部老师教学。分院的招生、教学、学位等均纳入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统一管理。

西南分院将承接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西南地区实用型人才培训职能,旨在构建和打造服务西南地区经济发展的“智库”、“一带一路”建设发展的“纽带”、培养高端人才的“摇篮”、滋养新兴学科的“高地”、国际交流的“桥梁”、政产学研合作的“平台”、推动区域创新发展的“引擎”和西南地区北大校友的“港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