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前沿科技城6个落地项目集中开工
11-04 22:08: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新闻多一点》

更多品牌手机显示屏将是重庆造

4日上午,临空前沿科技城首个投产项目——总投资达50亿元的重庆中光电产业园(一期)也正式投产。中光电公司董事长赖志华透露,重庆中光电产业园一期投产后,年产显示触控产品将达2.4亿套。

重庆中光电产业园由液晶显示行业的龙头企业、出货量名列全国第四的中光电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运营,去年9月签约落户临空前沿科技城,以研发和生产显示触控等产品及相关上下游相关配套零部件为主。重庆中光电产业园项目将在原有的制程基础上,加入CG盖板以及On-cell Touch的产品及制程,其产品从前端的模具、五金、注塑、胶铁一体、导光板、模切、FPC、SMT、背光模组,一直到最终的显示屏模组成品,有效填补了显示屏模组在全制程整合制造领域的空白。

目前中光电液晶显示屏出货量位居全国前列,客户主要包括富士康、Nokia、华为、中兴、康佳、乐视手机等国内外知名。随着重庆中光电产业园(一期)也正式投产,也意味着以后更多品牌手机显示屏将是重庆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