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帮挪车被查酒驾 你说冤不冤
11-22 21:33:5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很多驾驶员被查酒驾时都会觉得自己很冤枉,认为自己没喝多少,或者没开多远,被民警查到很倒霉。近日,这个“热心肠”就觉得自己冤惨了!

图片1

今(22)日下午15时13分许,一辆白色小车行驶至白彭路口,驾车的男子正从驾驶位上下来,而车内副驾驶位上的女子正从车内的副驾驶位挪至驾驶位。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对话中发现该男子有酒气,随即将该男子带至警车上酒精测试。

该男子称自己在前面吃饭,因为前面路段占道施工,道路比较窄,有一名女子驾车一直开不过去,自己就帮通行的女子将车挪至宽敞的地段,只是开了几十米,没想到好心却惹了麻烦。经呼气酒精测试,值为32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该男子觉得自己很冤,自己没有喝多少酒,也并没有打算开车,只是挪了一下车,就被民警逮了个正着。最终,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教育,并予以依法处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尹蓝 陈沾弟

原标题:好心帮挪车被查酒驾 你说冤不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