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医附一院、附二院等20家市属卫计事业单位招聘643人 12月19日前报名
12-12 09:59:06 来源:​健康巴渝12320

健康巴渝12320消息,近日,从重庆人力社保局获悉,重庆20家市属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和高层次医学人才643名,招聘单位包括重医附属第一医院、重医附属第二医院、重庆人民医院等,报名将于12月19日17点截止。

招聘要求

凡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等28家国内综合院校;国(境)外排名前100位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等十家中医药专科院校;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并取得医学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毕业生,或取得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高层次医学人才,或符合《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相关要求的市外医学领军人才均可报名应聘。

招聘单位

包括重医附属第一医院、重医附属第二医院、重庆人民医院、重医附属永川医院、重庆肿瘤医院、重庆急救医疗中心等20家卫生计生事业单位。详细招聘信息请查看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者于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17∶00前将报名登记表发送到招聘单位的电子邮箱,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初审。不能提交网上报名信息的,也可到招聘现场进行报名。

考核时间

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8∶30—16∶00

考核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1楼。(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广州大道北1838号)

有关要求

参加现场考核的应聘人员须带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有关资格证件(2018届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带上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于12月21日8∶30前到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1楼报到。

联系方式

重庆市卫生计生委人事处咨询电话:023—67752450

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问题和情况反映信箱:2522912065@qq.com(该邮箱不接受简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