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6牵手新锐导演 拍四川方言电影
12-12 13:34: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汽车与体育跨界很火,与艺术跨界合作也很多。即将上市的宽体智联SUV华晨中华V6,就将牵手中国第七代新锐导演,拍一部用四川话方言院线电影《同名男子》。日前,双方在成都联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喜欢四川方言的电影迷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院线电影《同名男子》携手华晨中华V6.jpg

这部四川方言电影,由新锐导演何力指导,电影讲述的是两个同名的男子,因为金钱等原因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既是一部悬疑片,又是一部励志片。据悉,该电影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拍摄地点将在四川眉山进行。 

近年来,国产电影票房屡创新高,受关注的程度也越来越高。华晨中华V6牵手《同名男子》,也是华晨汽车在文化营销上的一次尝试和创新。

《同名男子》导演 何力.jpg

何力导演

“中华V6外观优雅大气,整体观感既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又融合了中国文化与西方艺术的美学典范。华晨中华V6的高品质、智能化、宽空间,与影片对艺术的价值追求不谋而合。”何力导演说。

《同名男子》执行制片人  张力予.jpg

电影制片人张力予

对于双方的合作,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影视学教授何敏称,电影是引领时尚生活方式的潮流艺术,同时拍摄条件也比较复杂多样,因此,剧组和影片拍摄的用车,外形、品质和创新科技都要十分过硬。而华晨中华V6也能通过电影,很好地塑造高品质、年轻化的产品品牌形象,同时精准覆盖目标用户群体。

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女士表示,“作为兼具人文精神与民族情怀的自主品牌,华晨从未间断对本土艺术创作的支持。未来,华晨汽车还会深耕文化平台,与优秀伙伴继续合作,为用户和粉丝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