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拉“大炮”?一根“炮筒”伸出3米多
12-12 09:53:26 来源:视界网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近日,城市快速道路支队民警在西永立交至大学城隧道路段开展货车闯禁整治行动时,一辆面包车拉着类似“炮筒”的东西从身边经过,一下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QQ截图20171211184739

QQ截图20171211184748

民警将车拦截后,发现整辆车的内部空间塞满了货物,民警对超出车身货物的长度进行测量,最长一根超出车身3.06米。

QQ截图20171211184756

副驾驶室的挡风玻璃和右反光镜被货物完全遮挡,这还咋开车?

QQ截图20171211184801

经查,面包车驾驶员姓张,是江西省安义县人,持C1E驾驶证,在沙坪坝区陈家桥某铝材店上班,已有14年驾龄。当天下午,他独自驾驶面包车去给客户安装铝合金门窗,各种尺寸的铝合金货物占满了车辆的空间。恍惚一看还以为拉的是“大炮”,沿途的车辆都纷纷避让。

最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公路客运车辆以外的客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货”行为罚款100元,对“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车辆因有未处理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录,机动车行驶证也被扣留。

原标题:面包车拉“大炮”?一根“炮筒”伸出3米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