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诺亚钻石年会成功举办,十三天感动数万人
12-12 08:00:00 来源:

诺亚题花.jpg

12月5日,厦门,为期13天的诺亚2017年钻石年会成功举行,此次钻石年会共分成6场,接待客户共计6000余人次,邀请了近200名国内重量级嘉宾和22家合作展商。

这已经是诺亚连续第九年举办钻石年会,此前,诺亚曾在三亚、丽江等多地举办过钻石年会。

“诺亚创业已经12年之久,12年是一个周期。我们今天要归零归去,站在一个全新起点。”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女士说。

图片1.png

诺亚2017钻石年会现场

总结和展望,高管团年度总结感动客户

此次钻石年会高管团由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女士带队,为客户带来了精彩的年度演讲。

成立12年,诺亚财富已经从单一的财富管理模式过渡到了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歌斐资产的成立也让诺亚形成了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双轮驱动模式。而站在今天的时点,汪静波却更加谦虚。她说:“我一直觉得每个人的最后一份职业就是财富管理。过去诺亚的核心竞争力是把合适的产品介绍给合适的客户,未来,我们将打造一个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平台。” 

诺亚今年的海外业务扩张十分迅速,已经在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布局和服务,这也是此次钻石年会高管团汇报的重点项目。

诺亚控股执行总裁林国沣表示:“过去12年时间,我们逐步形成了服务全球华人的综合金融平台。我们也发现,中国客户的全球化资产配置是大趋势,诺亚有海外配置的客户占比超过90%。同时,全球华人配置中国更是大趋势,任何一个移民到海外的中国人,如果放弃了中国市场,肯定会非常失落。2017年,诺亚的国际团队已经搭建起来,继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之后,诺亚在美国硅谷、美国纽约、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已经布局了分公司,在未来时间里面,诺亚会为全世界华人配置全球资产,为海外华人实现中国配置。我们希望,在未来,每一个有华人的地方都有诺亚的身影。”

图片2.png

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 汪静波女士发表年度演讲

国内大佬云集,顶尖思维荡漾

此次诺亚钻石年会,邀请到了包括原华远地产董事长、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五任会长地产评论家任志强,电讯盈科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泽楷 ,高毅资产董事长邱国鹭,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资深心理咨询师,心乐土·武志红心理咨询中心创始人武志红,橡树资本副董事长 John Frank等近200位来自经济、金融、人文、科技等多个领域的海内外大佬和创业者,和客户齐聚一堂,分享未来投资机会,共同对未来的经济、市场、新思维领域走向进行展望。

在每批次的围炉夜话环节,此次钻石年会设置有海外、二级市场、私募(公募)投资、房地产、类固定收益等多个主题专场,让客户和所投资产品管理人一对一进行交流、沟通。每位客户可以和基金管理人就产品的投向、标的、未来方向等各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了解。

身心灵同享受,休闲学习两不误

在此次钻石年会期间,诺亚旗下的以诺教育带领客户进行了六次以诺晨跑活动。以诺教育是诺亚旗下的高端教育平台,一直以来都专注于服务于客户无形财富,关注客户的身心幸福。

此次钻石年会以诺晨跑每次清晨6点半在厦门海悦山庄前的马拉松赛道进行,这条赛道也被誉为中国最美的马拉松赛道。而在以往的诺亚钻石年会期间,都有类似的活动。每年钻石年会,诺亚都组织伙伴们清晨马拉松。

除此之外,在每批次的活动现场,以诺动力都会和客户探讨关于子女教育、身心公益等话题,真正契合了高端客户的需求。

此次钻石年会现场,诺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也正式落地,除了以诺教育,财富派、融易通、家族财富等子公司业务也迅速开展,为客户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诺亚财富”

QQ图片2017071110573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